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让你你无限循环的动漫歌曲有哪些

时间:2024-04-19 08:44:20 浏览量:85414

    星辰变第一季主题曲

    让你你无限循环的动漫歌曲有哪些?

    1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配乐

    Next to you

    每次听到这首曲子都会想起加奈看到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来救她的场景。戴着用新一头发做的戒指,她坚信新一一定回来救她,她能感应到。最终她的祈愿实现了,带着心脏穿刺的痛和“真爱”到来的甜,永远的沉睡在了新一的怀里。

    心在哭泣,眼睛却流不出泪水。 ——泉新一《寄生兽》

    2刀剑圣域第二季ed3

    シルシ

    这首歌——《印记》是刀剑神域第二季圣母圣咏篇女主优纪以自己的视角唱给亚丝娜的,感谢她在自己人生的最后留下了炫丽的印记。最后一集优纪已经奄奄一息 优纪躺在亚丝娜怀里 ed响起 。

    愿我们在老去时,仍能记得有一种爱情叫桐人亚丝娜,有一种信仰叫刀剑神域……

    3四月是你的谎言ed

    小薰,你在漫天飞舞的樱花中走了。你是那么耀眼,闪耀着光。我无法忘记,永远不会忘记你驻足于独一无二的春色,笑着对公生说“友人A”。歌词里说“橙色渲染了街道”,我想那是温暖的颜色,在这温暖之中,小薰离开了。春天来了,我却在这个四月向你撒了一个谎言。你的旅程还在继续,请继续成长下去吧。

    此生无悔入四月,来生愿做友人A

    4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ed1

    我不要就这样死去 等待着与你的邂逅 请不要折服于命运 这永无止境的死局 疯狂的时间 铭刻的生命 流逝洒落的记忆沙漏 萌发的思念也一并 呐 就这般如此轻易的 就消失殆尽 我曾希望伴你左右。

    我用我所经历所有deadend来换取你的happyend

    5狐妖小红娘第一季第二季片尾

    东流

    为了我,你离开涂山,为了我,你扬名立万,为了我,你全力阻止人妖界的厮杀,就为了一个当年心中容不下你的我”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