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关于《最后一次》这首歌得故事是什么

时间:2024-04-19 18:30:13 浏览量:83302

    男生发最后一首情歌什么意思

    关于《最后一次》这首歌得故事是什么?

    这首歌叫做《最后一次》,是一个17岁的女孩的遗作,这个女孩并不是一个歌手,她这支歌只为她最爱的人-即她的男朋友而作而唱~~~后来我上网去查这首歌,这个女孩的资料有好多论述,唯一一点相同的就是这个女孩已经去世了!其实这首歌没什么特别之处,但是任何看到这首歌的部分评述,再加上歌词,都会有些不安,希望这个女孩在遥远的天堂仍然这么爱自己爱的人,有下一世的话,你一定会幸福的!

    听韩红歌曲《天亮了》会让人心酸落泪,音乐背后隐藏了什么故事?

    一首好的歌曲,在演唱或静听时会把你带入意境!让你想到歌词中的故事和情节!

    《天亮了》当然也是一首很有故事的歌曲,人的生命在最危急关头,父母为了保护末成年儿女,给儿女一线生机,在缆车即将撞向(下落)到地面时,父母把两岁的儿子举在头顶,最后儿子受点轻伤得救了!父母缺永远离开了人世!

    所以不管韩红演唱或你静听歌曲的人,只要你了解到故事的真相,你会感动流泪。

    《天亮了》这首歌的背景故事是什么?

    最后一首是王菲的暗涌。暗涌这网名我用了七年啊,每听到这首歌都会哭。

    没什么故事,只是因为刻骨铭心的初恋。因为两个人都太傲娇,从来没在一起过,他追了我很长时间,轰轰烈烈的那种。我拒绝了,当他开始向别的女生发起进攻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有多喜欢他,然后七年过去,我也不知道这种喜欢是爱还是习惯了。

    现在听到依旧会哭的歌,但是我已经不常听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