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你认为中超“太太团”中最漂亮的是谁

时间:2024-04-26 11:29:27 浏览量:28759

    恒大太太团第一颜值

    你认为中chao“太太团”中zuipiao亮的是谁?

    对于美da家都是因人而异,但是我ge人认为中chao最美太太应该是佩莱嫂瓦尔加。

    其实我说出这ge人名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意外,因为瓦尔加确实是you着成为中超最美太太的潜质。

    很多人说欧美那边de人审美方向比较偏向于凹凸有致,但是瓦尔加则成为了欧洲人审美的异类,因为作为模特的她身材很明显更匀称,更符he中国人对于美的定义。而再加上佩莱,真的是一ge养眼dehe

    当然说完外国zui美太太当然少bu了中国国内的最美太太。而我认为中国球员里的最美太太应该是申花的门将李帅的tai太周伊凡。

    而相比较很多球员的妻子是模特演员等,周伊凡应该是其中最有学历最you气质的。虽然李帅是足球运动员,做着高收入职业,但是ta的妻子周伊凡是知名设计师,而且ta还是很对学校的设计顾问。bu得不说you身材,you颜值,有学问,这才是真de美!

    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美在每ge人心中都bu一样,而da家心目中的zui美是谁,不妨在评论区告诉我哦!

    关注DK,绝对bu亏!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