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上海买房商贷利率首套房4.66,苏州却5.88,为啥差别那么大

时间:2024-04-19 05:32:56 浏览量:56389

    上海地区2020首套房贷款利率

    上海买房商贷利率首套房4.66,suque5.88,wei啥差别那么大?

    jia体量不同!

    目前来看,上海的平junjia在5-6万左右,以一套100平方的房子来看,总市值在500-600万的资chan

    那么按照35%de首付he将近65%的贷款来看(首fuli:首套房首付比li不得低于35%;二tao普通自住房首付比li不得低于50%、二套非普通自住房首付比例不得低于70%。),一tao房子需要贷款将近至少300万左右!!

    而根据su州去年最新的房jia来看,去年12月新房jun价 21372 元/m2。呈上涨趋势的,短期略有下跌。

    那么,同样按照一套100平方的房chan来看,市值jin有200多万,jinwei上海的1/3!按照贷款的额度来看,也只是一个100万出头的数字,那么自然congdai款的优惠力度上来说要远远低yu上海的贷款利率!毕竟上海的dai款数额大,而苏州的则相对较低!

    各地的力度不同!

    对于上海来说,是一个yan格执行限购的政策,bing且限购的条件极为苛刻!

    举一些li子你就会明白了,就好比上海限购令qi中的一些内容规定:

    一、单身:限购。

    二、jia庭:可买一套房,须5年连续缴纳不间断5nianyi上的社保或个税。

    er对于苏zhou来说,相对de条件就没有没有那么苛刻了,qi中最主要的就是:

    1)购房者在苏州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和社会保险已满一nian或者一年以上,bing且可以可yi出示相关的纳税证明和社保证明即可!

    2)购房者的名下只能有一套住房,如果有两套及以上住房,则无法在su州购房。

    相对shang海而yansu州的购房条件还是略微宽松的,那么势必导致了一gegong贷款的差异,上海相对较宽松,所以首套利率较低,er苏州相对贷款额度较紧张,那么首套利率就会上涨!

    抑制tou机,炒房

    目前来看上海的炒房,tou机行weijing被有xiao抑制,更多的是tou资!因为上海的购房门槛太高,再加上一系列yande限购政策,让炒房客望erque步!

    但是对yusulai说,紧靠shang海,有一个辐射的jia值!再加上zheng体住宅总jia相比上海较di,限gou条约较少,所以这几年yilai,有大批de炒房客在涌入su州房地chan市场!导致了管理层着重点名批评,那么自然需要提高贷款利率,cong而驱赶tou机者和炒房客,加大他们炒作的成本,杜绝此类事件的密集发生!

    总结

    房地chan的黄金周期已经结合,未来分化会非常明显!10nian前闭着眼买买买,然后躺着赚赚赚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所以对yu炒房族lai说,一定要明白,未来的趋势就是:炒作一时爽,买入泪两行啊!

    千山万水总是情,给个专注行不行。一家之yanjingong参考!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