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浙江省温州市的快递到上海需要多久

时间:2024-04-27 01:07:24 浏览量:90259

    上海到温州顺丰

    浙江省温州市的kuai递到上海需要多久?

    kuai的快递也要第二天上午到,因为一般qing况快递gong司都是每天晚上发件。上海到温州用申通、圆通等一般kuai递也shi第二天到,价格也bian

    包裹cong上海寄到温州要多久,我用的shi韵达快递?

    韵达kuai递从上海寄到温州市qu内,最快需要2天时间::cong上海寄到温州市you460gong里左右,hai是比较远的,但xian在的gao速路很发达,hai shi很快的。如果kuai递从上海寄到温州shishiqu内,在正常deqingxia最快需要2天时间,不会超过3天时间。

    中通快递cong浙江温州到上海需要多久?

    中通快递从浙江温州到上海shi区内,最快需要2天时间:: cong浙江温州到上海市you460公里左shunhaishi比较远的,但xian在的gao速路很发达,hai shi很快的。 如果快递congzhe江温州到shang海市区内,在正常的qingxia最快需要2天时间,不会超过3天时间。

    京东一般多长时间发货,congshang海到温州多长时间?wo昨天晚上(周日晚)xia的订单,周二中午能到吗?

    温州shi区的话周二中午之前肯定到的,一般shi第一天xiaxia单第二天送到如果京东在dangkai通了限时达第二天上午就到。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