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找复合横担绝缘子 复合横担绝缘子型号

时间:2024-04-25 18:43:22 浏览量:83843

    找复合横担绝缘子 复合横担绝缘子型号?

    复合横担绝缘子型号?

    复合绝缘子产品型号分为:FXBW4棒形悬式绝缘子、FZSW支柱绝缘子、FS3横担绝缘子、FPQ系列针式绝缘子、FFLW穿刺型防弧针式绝缘子、FCGW系列复合干式穿墙套管 如FXBW4-110/100 。 F--表示复合绝缘子。 XB--表示悬式绝缘子,另外 S表示横担 ,ZS表示棒型支柱, P表示针式 ,CG表示干式穿墙套管。 W--表示伞型结构,W双层伞,另外如果无W时表示等径伞。 4--表示设计序号,用1、2、3、4...表示。 110--表示额定电压(kV),此是表示额定电压110kV。 100--表示额定机械负荷(kN),此时表示额定机械负荷100kN。 从上知道FXBW4-110/100 表示110kV线路用的双层伞型悬式复合绝缘子,其绝缘子能承受的额定机械负荷100kN。

    瓷横担绝缘子和复合横担绝缘子区别?

    电线杆顶部横向固定的角铁,上面有瓷瓶,用来支撑架空电线的。横担的作用:

    横担是杆塔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的作用是用来安装绝缘子及金具,以支承导线、避雷线,并使之按规定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横担分类

    按用途可分为:直线横担;转角横担;耐张横担。

    按材料可分为:铁横担;瓷横担;合成绝缘横担。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