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无机房电梯冲顶要怎么处理 无机房电梯冲顶该怎么处理

时间:2024-04-20 18:29:45 浏览量:79066

    无机房电梯冲顶要怎么处理 无机房电梯冲顶该怎么处理?

    无机房电梯冲顶该怎么处理?

    最直接的办法是采用无机房电梯。冲顶高度只有四米多点,基本不会高出很多。但相对于普通住宅楼,3米左右的层高,这个尺寸肯定是不够,肯定会冲出去很多。不同楼层建筑高度当然可以不一样,只有住宅楼才会所有层层高都差不多,其他用途的建筑,还真没有几栋楼从下到上层高一样的,地下室一般较高,作为底商的几层也较高,高档的也较高。

    谁知道无机房电梯冲顶该怎么处理?

    最直接的办法是采用无机房电梯。冲顶高度只有四米多点,基本不会高出很多。 但相对于普通住宅楼,3米左右的层高,这个尺寸肯定是不够,肯定会冲出去很多。 不同楼层建筑高度当然可以不一样,只有住宅楼才会所有层层高都差不多,其他用途的建筑,还真没有几栋楼从下到上层高一样的,地下室一般较高,作为底商的几层也较高,高档的也较高。

    无机房电梯顶层高度不够怎么处理?

    可以不到顶层,要到顶层需要走安全楼梯,,也可以在顶层上面安装一个电梯房

    三菱无机房电梯怎样短接冲顶?

    你哪个师傅教你层站还能短接安全回路,在hip面板上,一般都在顶层,Htb插健的7和12号线,安全回路全都封上了,注意安全!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