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polo雨刮器保险丝位置 四眼polo车雨刮器保险丝位置

时间:2024-04-25 20:52:14 浏览量:32621

    polo雨刮器保险丝位置 四眼polo车雨刮器保险丝位置?

    四眼polo车雨刮器保险丝位置?

      雨刮继电器的位置位于发动机舱的保险盒内。  雨刷又称为刮水器、水拨、雨刮器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刷刮除附着于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及灰尘的设备,以改善驾驶人的能见度,增加行车安全。因为法律要求,几乎所有地方的汽车都带有雨刷。掀背车及休旅车等车辆的后车窗也装有雨刷。除了汽车外,其他运输工具也设置了雨刷,像是火车、电车等。某部份工程用机具,如起重机等亦装有雨刷。

    大众Polo的雨刮器保险丝在哪里?

    这款车的雨刮保险丝位于方向盘下的仪表板底部及发动机舱内。更换保险丝前,应关闭点火开关和相应电器。使用不合适的保险丝、修理保险丝和在不适用保险丝的情况下跨接电路可能导致火灾或受伤。

    1、请勿修理损坏的保险丝,多个用电器可能共用一条保险丝,应及时更换。

    2、请勿使用金属条、回形针或类似物品代替保险丝,即使短时将也不行。

    3、如果用电流更大的保险丝更换损坏的保险丝,则电器装置的其他部件可能出现损坏。

    4、必须防止污染物和湿气渗入已打开的保险丝盒,保险丝盒中的污物和湿气会造成电气装置损坏。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