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卡西欧手表上显示snz是什么意思 卡西欧中snz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4-04-20 20:05:09 浏览量:58414

    卡西欧手表上显示snz是什么意思 卡西欧中snz是什么意思?

    我的卡西欧5146手表SNZ间歇闹钟显示10点51是什么意思,间歇闹钟不是五分钟一次吗?

    间歇闹铃间隔时间可以调的,估计你调乱了,另外一个是整点响报,这两个功能本身都是关闭状态的,如果你开了,把它关闭就可以了

    卡西欧中snz是什么意思?

    SNZ(snooze):间歇闹铃(在手表里是瞌睡闹钟的意思,就是闹钟按掉之后过几分钟还会响,是贪睡功能)。

    卡西欧手表snz什么意思?

    卡西欧手表snz是The snooze alarm的简写,意思是打盹闹铃或间歇闹铃。卡西欧手表在间歇闹铃开启的情况下,到了闹铃时间就会隔几分钟鸣音几秒。

    卡西欧表上的DST,SPL,GIS,ALM,SNZ代表什么?

    DST(DaylightSavingTime/夏令时)夏令时是一种为节约能源而人为规定地方时间的制度,在这一制度实行期间所采用的统一时间称为“夏令时间”。

    SPL(split)有分段计时(SplitTime)功能

    GIS不是很确定,我知道GIS是地理信息系统的简称,有些手表确实具有GIS数据采集功能,尤其是户外型的,除了GIS数据采集功能,还有导航、运动轨迹记录等功能

    ALM:闹铃开启

    SNZ(snooze):间歇闹铃(在手表里是瞌睡闹钟的意思,就是闹钟按掉之后过几分钟还会响,是贪睡功能)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