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轻钢龙骨石膏板吊平顶双层有造型 轻钢龙骨吊顶要不要双层石膏板

时间:2024-04-27 06:44:22 浏览量:30044

    轻钢龙骨石膏板吊平顶双层有造型 轻钢龙骨吊顶要不要双层石膏板?

    轻钢龙骨吊顶要不要双层石膏板?

      石膏板吊顶不需要底板,它是固定在轻钢龙骨上面的,为预防板面因变形开裂,也有吊顶做双层石膏板吊顶的。如果吊顶有造型,有用木质基层板做造型轮廓胎,再封石膏板做乳胶漆,你造型的饰面应该是乳胶漆是吧。这是常规做法,如果造型不复杂,圆弧半径较大,直接做木龙骨封石膏板(切屑锯口沾水可以做圆),省去木质基层板工序,具体要看你的造型。木质基层板上批刮腻子做乳胶漆不好,会开裂,因为木制品吸水率,建议你再封一遍石膏板封面再做乳胶漆

    客厅的石膏板吊顶,最简单的那种,一般多少钱一平?

    装潢设计师傅要根据你家中的客厅及需要吊顶饭厅等来安排。但是双层吊顶师傅们是不会随随便便搞得,傻子也没有这种做法。

    现在的家庭的客厅一般装潢时,都是采用经济实惠的石膏吊顶。石膏板吊顶如何设计呢?首先得看客厅在设计膏板吊顶时,要考虑客厅的空间高度结构,一般客厅形状较为方正形,所以石膏板吊顶时也多方形吊顶。

    吊顶的方形,在一定程度上会给人以整齐大气的感觉感,直线条的造型也适合很多装修风格。膏板吊顶在客厅设计时不宜造型复杂,要 室内装修风格为参考。一般简约的现代装风格,会经常使用直线造型的吊顶,这样的顶形式比较常见的有两边的边顶,一般分在电视背景墙和沙发两侧上方,中间安装客厅装饰灯光源,吊顶上面设计筒灯和装饰内部安装灯带来营造室气氛。四面的直线造型吊顶边顶也非常常见,中间的部分保持原有的顶面,这样的型会显得室内空间很宽敞,高度上没有感觉有压抑感,简单经济实惠。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