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紫光f22a扫描仪驱动安装说明 如何安装紫光la2000扫描仪驱动

时间:2024-04-25 16:06:28 浏览量:89967

    紫光f22a扫描仪驱动安装说明 如何安装紫光la2000扫描仪驱动?

    如何安装紫光la2000扫描仪驱动?

    步骤一:安装软件在PC(MSWindows系统)操作系统下的安装:将扫描仪驱动程序放入光驱,安装光盘将自动运行,并弹出安装界面。请按以下步骤安装:1.用鼠标单击“安装扫描仪驱动程序”按键,系统开始进行安装程序的准备;接下来出现“欢迎安装UniscanA686”界面,请点击“下一步”按键后继续。2.确定要安装设置后,请点击“安装”,系统自动开始安装驱动程序;显示安装完毕后点击“完成”,就完成了驱动程序的安装。请注意:安装好驱动程序后,再连接上扫描仪。如果您的计算机光盘无法自动运行,请依下列步骤进行安装:1.从任务栏的“开始”菜单,选取运行命令。2.在“运行”对话框的“打开”栏输入“DRIVE:\Setup.EXE\,DRIVE是您的光驱的盘符,如“E”,然后按确定,即可出现安装界面,您可参照屏幕提示进行驱动程序及应用软件的安装。步骤二:连接您的扫描仪和计算机1.将电源适配器的一端连接到扫描仪主机后面板上的电源插口。2.将电源适配器的另一端插入合适的电源插座。3.将USB连接电缆的一端连接到扫描仪主机后面板上的USB接口。4.将USB连接电缆的另一端连接至您的计算机的空闲USB接口。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