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多功能高压锅预约煲汤 电压力锅煲汤功能

时间:2024-03-29 13:42:39 浏览量:27851

    多功能高压锅预约煲汤 电压力锅煲汤功能?

    电压力锅煲汤功能?

    美的电压力锅煲汤的时候放入准备好的材料,按煲汤功能,电压力锅自动运行,先是显示屏旋转,然后是倒计时,将时间设置成30分钟就可以了。  美的电压力锅使用方法—步骤:

    1、先用手紧紧的握住压力锅的锅盖手柄,顺时针方向旋转锅盖到压力锅的限位边,向上提起锅盖。

    2、取出电压力锅的内锅将需要进行烹调的食物和水放入内锅中,但是放进的食物和水不能超过内锅高度的4/5,容易膨胀的食物不能超过3/5,同时也不能小于内锅的1/5。

    3、在将内锅放入压力锅之前要把内锅的急加热盘抹干净,放入内锅后,左右轻轻旋转内锅,保持内锅和发热盘之间良好的接触。

    4、在合上压力锅的锅盖时,要手握锅盖手柄,平放至限位边,逆时针旋转锅盖到扣合位置。

    5、合上锅盖之后将压力锅的放气阀拔到压力锅密封位置。检查浮子阀是不是稳固。

    6、最后接通电压力锅的电源在菜单中选中要使用的菜单,指示灯停止闪烁,电压力锅开始工作。在完成保温工作之后,将限压阀拨到排气的位置,等到浮子阀落下就能打开电压力锅的盖子取出食物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