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打印机接口一拖二转换器 家庭打印机如何打印

时间:2024-04-20 18:46:24 浏览量:54902

    打印机接口一拖二转换器 家庭打印机如何打印?

    家庭打印机如何打印?

    使用家用打印机时首先需要选择复印纸的类型,选择好复印纸以后,检查纸张是否足够干燥、洁净,再进行整理将复印纸放入到纸盘当中。在添加复印纸的时候尽量选择优质光滑的复印纸,在将复印纸放入纸盘的时候,切记不能让纸张放错,否则会卡纸。

    有的家庭因为使用的需要,可能会有两台打印机设备。但是在使用时,为了方便直接使用,它们之间就需要一台‘一拖二转换器’设备,否则在使用打印设备时需要不停插拔转换设备。因此,使用一拖二打印机转换器时,在计算机和打印机电源都打开的情况下,不可来回转动转换器的转换开关,以免损坏计算机和打印机端口上的集成电路。正确做法是关掉打印机的电源开关,再转动转换器开关。

    你学会了吗?

    打印机一拖二数据线怎么用?

    利用转换器连接一拖二。

    用一拖二如何连接电脑和打印机?

    两台机器确定已经连成局域网,在同一个工作组,而且保证可以互访.

    2:在连接打印机的电脑上确保正确安装了打印机驱动,而且正常使用.

    3:查看网上邻居 属性 本地连接 属性里的 "Microsoft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是不是勾了

    4:打开 我的电脑,控制面板,在打开打印机和传真,这里我们必须设置为默认的打印机,如果不是默认打印机,请鼠标右键 设置为默认的打印机.

    5:选择打印机属性,然后点共向后,选择共享打印机,共享名,注意:如果不是XP系统的话,在下一步时需要安装其他驱动,切记切记.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