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嘉善孔雀城翡翠天宸简直太牛了 嘉兴孔雀城怎么样

时间:2024-04-25 16:41:36 浏览量:21661

    嘉善孔雀城翡翠天宸简直太牛了 嘉兴孔雀城怎么样?

    嘉兴孔雀城怎么样?

    嘉善孔雀城期房购买时隐瞒销售价高于备案价9000,导致现在不能正常网签 今年3月份在嘉善孔雀城9期购买了一套期房,当时的购买价是将近13000元一平,买的时候销售员说是做活动,可以先首付一成,另外两层开发商找第三方公司免息垫资5个月到期我们给补上就可以了,签完草签之后也去银行签了贷款,但是草签合同没给我们,销售明确表示2个月可以网签回去等他电话就可以,结果5月初还没通知网签,电话联系销售员说是嘉善网签系统升级整个嘉善都签不了让我们继续等,之后再联系才告知我们是嘉善网签价9000我们的购买价13000,我们的价格高于网签价所以签不了,而且这个网签价格是16年12月份房管局就已经通知开发商了,但是我们今年2月份购买的时候销售员只字未提。我们联系了孔雀城9期其他业主,得知大家都是这个情况估计有超过一半以上的都不能正常网签,开发商说现在必须按照9000的价格进行网签,多出来的要补溢价才能签,开放商现在给出的方案是1.绑定车位4万 溢价做贷款5年;2.房子的装修方案费用(溢价可以现金支付的可以选这个);3.继续等待;4.退房(房款2个月左右到账,开放商不做任何赔偿)。我们当时只付了一成首付到7月份还要还剩下的两成,现在想网签还要补溢价,实在拿不出来这么多钱,继续等下去又怕政策有变丧失购买资格,开发商也表示如果继续等待出现向社保这样的限购政策他们不承担任何责任,当时签的草签合同和垫资两成首付的合同开发商都不给。我想咨询下律师我们这种情况现在应该怎么维权,还有继续等待下去的必要吗?如果按照9000的价格补溢价来网签会有什么隐患?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