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血压计便宜的准确吗 欧姆龙血压计贵和便宜的准吗

时间:2024-04-20 02:22:20 浏览量:24208

    血压计便宜的准确吗 欧姆龙血压计贵和便宜的准吗?

    欧姆龙血压计贵和便宜的准吗?

    只要是正规的合格产品,并且参与校正的血压计,都是可以平时测量血压用的。测量血压的保证准确度,一是血压计,再就是血压机的正确操作。

    想买个电子的血压计给家人用,在淘宝上80多元不等,能用吗?测得准确吗?

    血压自我监测什么样的电子血压计比较好?电子血压计的选择与正确使用 用电子血压计准确地自我测量血压,是高血压患者乃至许多中老年人关心的问题。

    常常听到人们议论电子血压计不准,每次测量的数值都不一样;电子血压计的品牌很多,不知如何去选择等问题。现就人们所关心的问题作如下解答。问:目前市场上电子血压计的品种很多,人们在购买时,如何去选择? 答:家用电子血压计从测量方式上主要有两种,一是臂式,二是腕式。这两种电子血压计,对于健康人来讲都适用。但要特别说明一点,腕式的电子血压计,不适用于患有血液循环障碍的病人。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等疾病会加速动脉硬化,从而引起患者末梢循环障碍,这些患者的手腕血压与上臂的血压测量值相差很大。建议这些患者和老年人选择臂式电子血压计。另外,在购买前应该实地测量一下,以便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电子血压计。问:电子血压计测量血压到底准不准?请就这个问题谈一谈。答:电子血压计测量血压是否准确,是高血压患者关注的一个热点。为了让人们使用上合格、放心的电子血压计,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于2002年第二季度对电子血压计进行了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电子血压计合格率为100%。这一举措,有力地净化了电子血压计市场。应该讲,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电子血压计基本上是合格的,能够准确测量血压。但是.不同类型、不同品牌的电子血压计在血压测量范围和对患病人群的适应性上是有差异的。比如,有些电子血压计收缩压(高压)的测量上限为26.7kPa (200mmHg),舒张压(低压)的测量上限为 20kPa(150mmHg)。而有些电子血压计则大于上述测量的上限。又如,智能化的电子血压计要比非智能化的电子血压计在适用患病人群上要宽些。电子血压计测量血压是否准确,是相对的。在电子血压计允许的血压测量范围和适用患者人群范围内,测量血压是准确的;超出电子血压计的使用范围,则血压测量就不准了或有可能测量不出来。比如有的电子血压计袖带使用范围为22cm-32cm,使用者的臂周长大于或小于袖带使用范围,其血压测量值就可能测量不准确。袖带的尺寸对血压准确的测量影响很大。一般的电子血压计都能用建议买欧姆龙、松下等品牌耐用

热门话题 更多